心晴

Thursday, July 2, 2009

云顶。。我来了

明天我要去云顶了,一个曾经很熟悉的地方,现在又觉得有点陌生。。转眼间有三年没回去了(自从辞职后。。),还满怀念在哪工作的日子哦!!一班很好的朋友,每天工作就好像在玩似的,有空就聊下八卦。。嘻。。

这次回去的目的也是一样-为了工作,对啦我想再回去哪儿找工。。没办法啦。。。现在找工难。。唯有那儿比较容易找到一份福利及薪水都还不错的工咯。。所以就和我以前也曾一起做的朋友回去!!


就是她啦..
我的 ex-roomates。。




我的好朋友门。。
希望星期六的 interview 顺利啦!!祝我成功吧:)










2 Comments:

At July 8, 2009 at 1:39 AM , Blogger Eevian said...

Juz knowing that u have account in blogspot...first visit,haha~~Good luck for ur interview too~~

 
At July 9, 2009 at 1:56 AM , Blogger agnestan said...

hehe..thx my dear:)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